一整個好吃的fu.jpg

由於同事生日就快到了,便一起幫忙過生日!
趁著星期日四下無人,大家選定今天(哦不,其實是昨天了4.19)來歡樂一下~~~
不多說,就趕快來看看這次的精彩圖文吧!呵

 


 

這次我們挑到了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由於台北有分店,可以直接去購買,不用在網路上網購等待許久!

外盒總貌
外盒.jpg

外盒mark(中間有著可愛的小精靈)
mark.jpg

mark解釋名詞(提拉米蘇=帶我走!!!)
mark解釋名詞.jpg

裡頭還有一張簡介及貼心的注意保存方式
簡介及注意事項呢.JPG

由於壽星不喜歡吃原口味,所以就挑了"黑岩"
一整個好吃的fu.jpg

看看這許多的黑岩(巧克力塊)
好多巧克力塊.jpg

看看這與黑岩相對襯的白乳酪橫面
乳酪中間層.JPG

屬於小弟我的這一份
這一份是我的.JPG

來看看它的橫剖面(歹勢,搞得有點...難看><)
看看它的橫剖面.JPG

這一小塊就緊緊的滿足了我
有沒有很可口.JPG

注意看下層,也是巧克力餅乾層哦
下層也是巧克力餅乾哦.JPG

來仔細看一下巧克力塊(其實也看不出啥
巧克力塊.JPG

小弟來獻醜一下
小弟我來吃一口.JPG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幫我們"邱工程師"先行慶生,周桑主辦,小弟單單出$$!哈哈~
而車隊的主題曲也就這樣定下來了,希望周桑能帶領「寶寶車隊」哼著主題曲環繞這整個台灣哦!

至於這次的另一主題:黑岩口味。也獲得了大家的好評。
巧克力塊不會太甜也不苦,吃起來有像奧re奧,不過雖然有像,但我覺得應該不是啦!呵
乳酪蛋糕的部份也算是輕乳酪,並不會太重口味,所以吃起來不膩~
尤其搭配上層巧克力塊及下層巧克力餅乾層一口吃下去,更是調和
這時,再搭配著一杯帶有香氛氣息的花茶就更是一絕了呢~~(嘿嘿!剛好還有空運來台的哦)
(硬哥看了文章不要哭嘿,雖然你吃不到,但現在給你看了哦!花茶也還有啦!)

以上!
謝謝大家的觀賞哦^^~

附上官網網址: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ps.來一張壽星廬山真面目啦!哈哈
本月壽星廬山真面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