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師傅標誌哦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位黑師傅就愛作那捲心酥
越作越好吃,越作生意越好
搞得大家都要排隊買,不然就預約n天才能拿到"歐一系"的捲心酥...

噹噹!
這時好心的同事出現了!!!
一次購買了一箱,也因此小弟我也能跟到這次的捲心酥~
不用去排隊也不用再等n天!
真是太棒啦~哈哈

小弟挑的是花生及奶酥口味,這兩種比較少人吃(巧克力太常吃到了),就分享給大家


好用的紙袋呢
15.不錯用的袋子.JPG

注意看它的mark(臉變黃了xd)
16.黑師傅.JPG

左下角的圖標
17.mark.JPG

註明給小弟我的耶!
01.給小弟的.JPG

鐵筒外觀
04.鐵筒外觀.JPG

成份及營養標示
05.成份及營養標示.JPG.

靠近點看成份
06.成份.JPG

營養標示,一份包裝400g=200*10=2000大卡><"
07.營養標示.JPG

小弟我買奶酥口味
02.奶酥口味(就是牛奶嘛).JPG

還有花生口味哦
03.花生口味.JPG

開封啦!掀起妳的蓋頭來~
08.打開來嘍.JPG

哇!好多一根根的...
09.等著給吃的模樣.JPG

各位看倌,看看它迷人的模樣
10.看看這一根.JPG

這砲口一致對外嘛
11.看看它的銷魂樣.JPG

可惜就遭我這辣手摧花!花生口味的哦!很香,也很有花生味
12.吃了一口接一口,看一下內餡-花生.JPG

這砲口倒是有點垂頭喪氣
13.這是奶酥口味.JPG

但仍然敵不過我!牛奶口味,奶味也濃,不過可能我比較吃重鹹,所以吃多也不會說太膩,同事們都說吃多會膩
14.一樣看一下內餡-奶酥.JPG


 

黑師傅果然名不虛傳,能讓眾人等待也是值得的!
老實說,一開膠帶封條,打開鐵蓋時,香味就撲鼻而來,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接著手拿一條條捲心酥也不會太鬆軟、一整個剝脫(有的大賣場的都散散的)
一口一口吃也有"卡"卡"的聲響,實在讓人很爽!
味道也如同小弟前述的,香濃夠味也不會過甜,真的大推啊~

在此也謝謝同事-邱工程師的幫忙,才使小弟能吃到好吃的捲心酥!感恩呢~
大家快去訂貨吧~~~

附上官網訂購網址:http://www.healthfu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