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基:勇者無懼
Rocky Balboa

上映日期:2007-01-12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洛基】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演  員:【洛基】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發行公司:福斯電影

官方網站:
http://www.rockythemovie.com/

★【洛基】經典系列最新一集
★ 好萊塢動作片傳奇男星席維斯特史達龍睽違銀幕多年,再度自編自導自演鉅獻

劇情簡介:
洛基已自拳擊台上退休,沒想到有人提供給他機會挑戰重量級冠軍拳王。他能夠就此東山再起,再現往日榮耀嗎?
小弟心得:
一個風靡多年的老拳王,再搭上一個新世代的年輕拳王,由於命運的撮合而相決在拳擊場上!

小弟我看完就了解到一句話「只要肯去作,不管結果如何,決不後悔」!
老洛基覺得在人生中總有想作的事,所以當電腦預測他和年輕的拳王對打的結果後,便決定去再一次嘗試這種感覺
從別人不看好他,到自已努力重新訓練,重新考取執照,再次登上拳賽擂台時,他已成功了!不論是勝是敗都沒關係
說實在話,人是怠惰的動物,尤其是自已老了的時,更想享清福,但老洛基這種觀念真的很好:「自已作的決定,就不要後悔」
也希望大家一起勉勵這句話哦!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