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我哈LCD很久了...
從剛出現LCD時我就在想,到底要不要換...好想換...超想換...
結果想歸想,還是在用CRT...(不過退伍時家中有淘汰下來的15吋就拿來用了,但也不是自已買滴XD)
一直到了15吋->17吋->19吋->寬螢幕-------->22吋!
小弟我的心又開始動搖了...但是當時又在當兵期間,22吋也剛出不久,價錢也要萬把多塊(好像是啦)
對我這月入6000元且又東扣西扣交通、零食費的大頭兵來說負擔還真"重"
所以等了又等,終於等到退伍!
可是...不巧的退伍日在農曆過年前幾天,年後又剛好找到工作,要置裝費、租屋金、離鄉交通費等
以致搞到現在,好巧不巧又讓小弟我看到論壇的大大也由於當兵因素,所以將只購入2個月且有1年亮點保固的22吋LCD拋售!
這時候,一定要衝的啦!!!

就請各位看倌好好觀賞一下嘍:


1.外箱


2.一年亮點保固標誌


3.贈送線材


4.采河購買


5.產品型號-保固有效日-購買日(有這個就沒問題了!)


6.說明書


7.面板本體


8.右上角型號(圖片右上角的東西就別理了@@")


9.左上角規格標誌(就是要DHCP啦!)


10.左下角廠牌(AOC啦)


11.右下角OSD按鈕(切換6大模式時可直接按"*<"的那個按鈕即可隨換隨用)


12.背面(都是很大的LOGO,有壁掛孔哦!)


13.DVI(支援HDCP哦)+D-SUB


14.電源供應器與背板一體(方便許多)


15.底座正面


16.底座背面(有兩隻鐵"條"作支撐,滿穩的!)


17.底座背面的組裝便利性("卡"的一聲就裝好了,拆的時候按壓下去再抽出即可)


18.再來看看實際在22吋LCD上機的一粒蛋(果然很壯!)




用後心得與感想:

說真的,打開螢幕時,真的覺得好大,比之前看到的15吋LCD大粉多!
也有之前未有的6大模式能切換,加上新規格(動態對比那些)都很棒!
尤其是有"DVI"和"HDCP",對將來看影片有很大幫助!
更重要有"無亮點保固一年",就覺得超值(原價全新9500左右,小弟8000購入)
至於其他像TN面板、無HDMI色差等等,我覺得還OK,因為TN面板已是趨勢,便宜是最主要的原因,HDMI推也還要一段時間(機器貴、片子沒幾片)、色差都用不到(小弟沒XBOX360、PS3等),有了也只是花多一兩千在上面,空在那邊,玩TV GAME還是在更大螢幕電視上遊樂是最棒的!
當重心移到家中的時候,下一個目標就是超大尺寸的"LCD TV",看電視、電影、玩遊戲等就更享受了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