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在part5的測試中,搭配金士頓ram只能到235外頻
請看此篇:

我的雙核系統part5-新BIOS-0402版測試

時光又過了許久,asus終於出了最新版的"正式"bios-0804!!!
所以小弟來作個簡單測試,看看到底進步了多少?


1.馬上看看我這張板目前測出的最新外頻-260!!!superpi 1M只要37s


2.sp2004跑一下意思意思!




結論:
此版真的有進步許多,至少多了9.5*25=約238的cpu時脈,外頻也能拉高到260!
可惜的是,小弟的金士頓ddr2 667始終拉不高,上不了ddr2 800
以致我選擇cpu時脈,而讓ram除頻為7 只到ddr2 700(part5的ram除頻是6,有到dd2 770左右)

其實我也有將倍頻調成9,想把cpu外頻再拉高,但是cpu加壓、ram再加壓、LDT降低為x3
也是沒辦法有開機畫面,反而是目前的9.5*260可以(整體時脈反而較高竟然可以!!!)
實在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我看,若我想再進步,只能再等asus的bios看能否釋出ram微調的細項,來手動放寬限制;
或是換組ram才是實在的嘍~^^~

今天就到此嘍~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