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風之痕-壹貳代大集合-2.jpg
黑白風之痕-壹貳代大集合-1.jpg
 

今天作個小整理,才發現激鬥壹竟然還沒介紹到xd,下次再補個完整介紹好了@@"

7-11激鬥系列到今天到第參代了,之前的風風雨雨,我想大家都經歷過!
(我也想不到我還滿瘋的嘛!哈)

大半夜去7-11等進貨,還遇到跟車魔人及電子秤武裝
淋著雨跑另一間7-11,只為買到幾盒公仔 
開著盒想是不是隱藏版!!! 
網路搶購也是因為了限量2字 ...

一切的根源就是這萬惡的標誌~~~!(誤)(拿武器名鑑的來用一下xd)
萬惡的標誌.jpg

相信大家都苦在心中,還是一邊罵一邊買,真的是又好氣又笑!
不過當你買到的時候,開到的時候,點到的時候!
哇靠~~~真是太爽了!對吧~~~ 

這滋味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所以也不多說了,就來看看小弟的激鬥吧!


激鬥壹:

首先就是目前最高貴的蒼!
霹靂激鬥名鑑壹-蒼-雲波浩渺.jpg

超搞笑的蝴蝶君,我不愛錢啊~~~
霹靂激鬥名鑑壹-蝴蝶君-我不愛錢啊.jpg

超愛騙人的吞佛
霹靂激鬥名鑑壹-吞佛童子-我會騙人滴.jpg

我是...簫中劍~簫中劍~~~repeat
霹靂激鬥名鑑壹-簫中劍-傷人者不留命.jpg

真的是男兒身的莫召奴
霹靂激鬥名鑑壹-莫召奴-我是男的!.jpg

再來個3先天

劍子仙跡~斬無私
霹靂激鬥名鑑壹-劍子仙跡-斬無私.jpg

佛劍分說,不由分說
霹靂激鬥名鑑壹-佛劍分說-不由分說.jpg

疏樓龍宿,龍鱗不減風采
霹靂激鬥名鑑壹-疏樓龍宿-不世王權.jpg

壹代還有素體龍宿哦!
霹靂激鬥名鑑壹-疏樓龍宿-真假龍宿.jpg

入魔過頭的葉小釵
霹靂激鬥名鑑壹-葉小釵-刀狂劍癡.jpg

當家花旦的素還真的啦~~~
霹靂激鬥名鑑壹-素還真-半神亦半聖.jpg

不知為何會出現在壹代的犬若丸...
霹靂激鬥名鑑壹-犬若丸-白狐君宇.jpg


 

激鬥貳:

黑色風之痕,也是紅極一時啊!
魔流劍-高處不勝寒.jpg

白色風之痕,眼神反而較殺!
風之痕-一整個酷.jpg

黑白風之痕,合體技xd(反而黑白郎君的fu)
黑白風之痕-登場.jpg

別懷疑,都是同一角色,但剝了3次皮@@"
黑白風之痕-三位一體.jpg

帥氣到一整個不像的小白臉,燕呂布
燕歸人-帥勁十足,但就小白臉.jpg

好人總是不長命,魔化解除之後就弱弱的+3
赭杉軍-奇峰道眉.jpg

當家花旦,素娘!!(這時已經有跡象了!哈)
素還真-表情也很讚-專注的模樣.jpg

好!我們就稱它作白蓮吧@@
清淨無垢體素還真-這角度讚.jpg

這位就是黑蓮!可惜黑的不徹底的一個傳奇
千葉傳奇-生於三界之外.jpg

可惜癡漢不好好當的天狼星,捨棄主業之後就...
天狼星-痴痴等待.jpg

超正妹!月神的啦~~~(期待出妖后啊~)
月神-風姿綽約.jpg

大煩剩掌~~~
一頁書-笑盡英雄.jpg

人氣也頗高的白羽人
羽人非獍-完整全身照.jpg

神威無限的黑棄天
棄天帝-完整全身照.jpg

搭個自改的兩隻-魔化羽人+白棄天!呵呵
邪羽棄天大合照1.JPG

朱武可是飆升了一段時間(我指價格...)
銀鍠朱武-不問歲月任風歌.jpg

真•朱武一出!影打的效果就出現了
原型朱武-sp2.jpg

分身大對決
原型朱武-雙化身對決-2.jpg


 

激鬥參A+B組:

引起公憤的兩人,劍聖我是能接受,但銀狐實在是...變大眼銀"兔"了
霹靂激鬥名鑑參-A+B套組-刀與劍.JPG

雖然一直鬼打牆的雙身,但製作得讓我很喜歡哦!又能合體!(哇~~)
霹靂激鬥名鑑參-A+B套組-佛業雙身-可合體哦.JPG

最後則是老素本尊分身相看兩不厭,般若素是很優,但是火蓮則少了冷酷殺意,失敗!
霹靂激鬥名鑑參-A+B套組-素還真本尊+分身.JPG


 

激鬥PILI限定版:

也是限量的六禍,底座弱很大之後都不錯
霹靂激鬥名鑑PILI限定版-六禍蒼龍-眾卿平身.jpg


目前激鬥參從缺,原因就不再詳述了,唉...
也許下個禮拜有機會PO出。

壹、貳、SE、PILI限定、參,這幾個系列,其實品質都算不錯的!
當然,除了幾位不像很大的(千、燕、銀),基本上都有抓到神韻及表情動作!
也滿足了我們這些霹靂愛好者!

另外,這次7-11參的購買方案,很公平了,限時限量又限同一隻只能買一個,秩序也維持得好。 
可是,店家數量能再多一點嗎?124家實在是......

最後則是最近1個月2款的推出的措施,以我的角度是覺得這樣賣不就好了!
兩個通路都賺,數量也多,我們大家也都買得到。
當然,我了解這樣熱度會退,所以賣方會推出個限量版或活動來炒熱一下氣氛這我OK~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霹靂的劇情要好看,要合理啊!
而不是一直以商業角度來製作,不顧這些真的喜歡霹靂的戲迷...
不然不只熱度會退,我們都退出了我告訴你!!! 

話就到這邊,謝謝大家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