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龍大集合.JPG 

今年的此時此刻,全家又再出現新的Q版公仔啦!
這次的主題是「龍」!!!
不管是真龍還是偽龍還是名字龍,就是龍系列的啦~~~
就請各位看倌來看看嘍!


首先看到的還是一組一袋!
但這次許多店都用打散的方式販售,這樣難免會買到重複的啊!真心機!
一套8個.JPG

在這邊不可免俗的,一樣介紹一下外紙盒包裝:

龍武天下
外紙盒-龍武天下.JPG

外紙盒正面
外紙盒-正面.JPG

外紙盒側面-共8隻角色!
外紙盒-這邊4隻.JPG
外紙盒-這邊又4隻.JPG

外紙盒背面
外紙盒-說明.JPG

以下開始介紹啦~~~

刀無極-我紅了,又黑了,然後漂白啦!下一步是...
刀無極-特寫.JPG

這次有幾隻都像這樣玩武器分離,可以自行組裝,算是多了點樂趣!
刀無極-武器分離.JPG

六禍蒼龍-叫我教主~
六禍蒼龍-特寫.JPG

六銖衣-為了刀疤,我無怨無悔!!
六銖衣-特寫.JPG

天刀笑劍鈍-帥!
天刀笑劍鈍-特寫.JPG

狂龍一聲笑-哈哈哈~~~~~~~~~~~
狂龍一聲笑-特寫.JPG

素還真-劣者吾又掛了XD
素還真-特寫-1.JPG

一樣有武器分離
素還真-也玩武器分離.JPG

再來張特寫,這次老素還不錯看!
素還真-特寫-2.JPG

武器近照-以Q版來說武器算OK了啦
素還真-武器近照.JPG

漠刀絕塵-我失憶了!打我啊!笨蛋~
漠刀絕塵-特寫.JPG

還是武器分離
漠刀絕塵-武器分離.JPG

但是卻發現了...沒洞!!!
漠刀絕塵-沒洞.JPG

原來是外面那層薄膜未去除
漠刀絕塵-有洞了.JPG

總覺得漠刀人物與武器比例怪怪,武器太大把了一點
漠刀絕塵-正面.JPG

醉飲黃龍-永遠的大哥!
醉飲黃龍-特寫.JPG

8隻大集合啦!
8龍大集合.JPG 


這次介紹比較簡潔有力!以避免像之前幾代Q版公仔還有正、背、側面太多照片!

這一代老素的模樣小弟比較喜歡,比起前幾代真的好看多了~
雖然以龍為主題,老實說狂龍和六銖衣真的滿牽強的(老素不論,他每代都嘛有XD)
若是六銖衣騎著荒神的模型的話,我就一定多買幾隻!嘿嘿!
六禍算是九五真龍+真龍教主,我就接受吧!哈~

作工似乎也比前幾代來得好一些(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不過有些人物可能要表現可愛,把臉變胖,但卻沒達到效果
像漠刀,小弟就認為太胖了些,但是狂龍就胖得讚!超Q的!

而這次收藏盒沒一起出,也是個遺憾~
但我想一定又是~~~「霹靂A陰謀啦」~~~
唉唉~

希望大家能收集全套哦!下次見!(小弟六代似乎忘了PO,下次補!^^")

創作者介紹

一筆一劍平生意~負盡狂名廿幾年~腦中真理有幾句~文武冠冕似半仙~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