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更新

在研達網站休整3~4天之後,再進行會員註冊及購買就可以了!

下述小弟之前試的無法登入的註冊帳號都消失了,必須重新註冊,我想應該是整合好了!

在這邊更新一下!


小弟分享一下購買的流程及無法購買的問題:

---分隔線---

購買的流程:

1.登入之後,到預購頁面,再點選"加入購物車"
ok-01.JPG
         

2.會跳到購物車清單頁面,這時就可以選擇數量,點選"修改",再輸入數量即可,最後再點選"我要結帳"
ok-02.JPG

3.會再跳到一個確認購物清單及確認購買者資訊的頁面,確認一下,再點選最下面的"結帳"
ok-03.JPG
ok-04.JPG

4.最後會跳出"交易成功"的頁面,並有匯款資訊。
ok-05.JPG

5.補充,匯款後依第4點頁面的指示,再到右上角的"交易記錄查詢",點選"詳細資訊"後再留言你的匯款資訊即可。
ok-06.JPG

---分隔線---

無法購買的問題:

1.點選首頁要登入時,卻發生帳密錯誤的訊息。
error-01.JPG

2.這時一定要回信箱點選認證信啟用再登入才行登入(但關掉頁面就又一樣回到第1點無法登入的狀況。)
error-02.JPG

error-03.JPG

3.啟用之後登入ok,但到預購頁面中的"購買規格"卻是無法看到"黑白風之痕網路限定版"的字樣,也沒有"加入購物車"的按鈕可選擇。("空的"字樣是真的沒有"加入購物車"字樣我才打字上去的,不是打字上去覆蓋掉><")
error-04.JPG

---分隔線---

要正常購買的話,小弟試出來是要用"IE"瀏覽器來作"註冊"-->"啟用"-->購買的動作即可。
之前我用"PCMAN"、"FireFox"的瀏覽器來作"註冊"-->"啟用"-->購買的動作,都無法使用。

還有另外發現一個問題就是,購買頁面有兩個:

1.研達
http://www.yendar.com.tw/html/product/show.aspx?kind=58&num=50

2.研達?(據消息指出是網頁設計公司- 藝誠網站設計 直連的網頁,應也無問題)
http://www.eztrust.tw/yendar/html/product/show.aspx?kind=58&num=50

但點進去也就發生商品規格"有出現"和"無出現"的不同。
而且兩個網站的帳密錯誤問題都一樣存在,所以...小弟我也不了解...

但如上面所述,正常購買的方法這我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用"IE"瀏覽器來作"註冊"-->"啟用"-->購買的動作即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