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JPG

在2月時,小弟我心血來潮,便往和平東路那邊走去,突然發現路邊有著長長的排隊人潮讓我十分驚訝!!
想了想就跟著一起排隊,我左右上下看了看,也沒有招牌、店名,就這樣大家一伙人規拒的排隊,
排了將近半小時之後終於看到它賣的是"蘿蔔絲餅"、豆沙餅、蛋餅、蔥油餅這些炸物!!
這到底有什麼稀奇的呢?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心甘情願的排這麼久的隊伍,等著享受這些東西呢?咱們就直接看圖說故事吧~

人好多
看看這人龍-1.JPG

看看這人龍-2.JPG

---

原料及麵粉糰
料.JPG

店家在努力的包,努力的炸
老闆包蘿蔔絲餅的狀況-4.JPG
排成了一列啊.JPG

超級忙碌的剪刀手
通通下鍋-5.JPG

蘿蔔絲餅
圓形餅就是蘿蔔絲餅,許多人都有買,雖然小弟我不喜歡吃蘿蔔絲,但也趁熱跟著買了幾個來嚐嚐。
看看這些白絲絲的蘿蔔絲,咬起來還脆脆有嚼勁,餅裡還有汁呢,一不小心還會噴汁燙嘴,
而麵皮原本以為會油油膩膩的,但是與蘿蔔絲搭配吃起來反而滿清爽的哦!

蘿蔔絲餅.JPG

爆發出來的蘿蔔絲
超多超新鮮的蘿蔔絲.JPG

絲絲誘人
一絲絲的誘人.JPG

有沒有看到,還充滿著湯汁
還有汁呢.JPG

豆沙餅
長條狀的是豆沙餅,餡料真的很多,飽滿的塞在麵皮裡面,雖然能看到顆粒狀,但是吃進嘴裡豆餡都已經煮爛熟透了,入口即化呢。

豆沙餅.JPG

還能看到餡料的顆粒
近一點看豆沙切面.JPG

餡好滿哦
用力擠餡.JPG

蔥油餅
小弟我吃起來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帶有一點鹹,而且裡頭的蔥段倒是滿多的,也很新鮮的。

蔥油餅.JPG

橫切面
再近點看.JPG

很多新鮮的蔥哦
青蔥特寫-2.JPG

蛋餅
我倒沒有買來吃,畢竟只是蔥油餅再加上蛋而已,所以嚐嚐蔥油餅即可。

---

在我離去時人潮還是一樣多(已經又過了半小時)!
我想,老攤子老口味就是不一樣,客源一個接一個來(小弟第一次來啦)
帶回家吃了還不錯吃呢,有點讓我對蘿蔔絲餅的印象改觀,不像外面常有的
"菜脯米"(台語)的蘿蔔絲餡那種吃不慣的奇怪味道,還有豆沙餅我也滿喜歡的哦!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到這邊"排隊"哦!!!><"

地點:和平東路一段與溫州街交叉路口,旁邊為7-11

離去時的人龍
離去時一樣的人潮.JPG

附上價格
價格.JPG 

排隊時的時間(照時間之前 已經排了半小時><)及離去時間...所以總計排了1小時左右@@"
這時間前已等了半小時以上.JPG買到已經這時間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