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皇鮭魚排-鮭魚肉真棒.JPG 

小弟我這是第二次到頂皇來吃了!!!
上次與家人一起品嚐過的滋味與感覺很不錯,再加上想換換常吃的鍋類、燒烤的口味
所以就與朋友再次來訪"頂皇牛排",我想,它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

一進店裡,一眼望去一樣是人滿為患,想必生意一樣非常好!!!
這次小弟我也是只照一下大概,畢竟是二訪嘛~呵呵
自助吧的菜一樣非常不錯,都是小弟我喜歡吃的--醬爆茄子、培根炒高麗菜、炸豆腐、柴魚秋葵,還有最重要的涼麵!!

自助吧
自助吧.JPG

 

小弟我夾的
自助吧-小弟拿的菜色.JPG

培根高麗菜
自助吧-培根炒高麗菜.JPG

茄子和豆腐
自助吧-好吃的茄子.JPG

炸豆腐,不會炸得乾乾的,而且裡面豆腐肉很飽滿
自助吧-炸豆腐.JPG

還有最近大家票選出來,最不喜歡吃的秋葵!我覺得還不錯呀xdd
自助吧-特別的秋葵.JPG

頂皇的涼麵及醬汁我非常喜歡,醬汁鹹鹹的但偏甜,也不是一般的甜麵醬之類,再加上QQ有彈性的涼麵,超喜歡的
再來就是一堆生菜沙拉、水果、甜、熱湯類、滷肉飯等等的,還能自已煮麵呢(小弟是沒試過啦^^")~

生菜沙拉
自助吧-祈哥拿的菜色.JPG

玉米濃湯,滿有料的呢
自助吧-有料的玉米濃湯.JPG

看看祈哥埋頭一直吃
自助吧-祈哥狂吃.JPG

吃了一堆前菜之後,祈哥點的沙朗牛排登場啦
一看就覺得很有份量,也急急忙忙的把蛋翻面(笑)
近看一下這7分熟的牛肉,肉裡透紅,軟嫩且有韌度,卻又不會煎得過老,小弟我忍不住跟祈哥A了一大塊來吃,好吃好吃!

沙朗牛排
頂皇沙朗牛排-份量夠多.JPG

快將蛋翻面哦
頂皇沙朗牛排-快把蛋翻面啦.JPG

這顏色讚吧!
頂皇沙朗牛排-肉裡透紅的7分熟.JPG

緊接著就是小弟點的鮭魚排登場嘍~~
整個魚排加上檸檬片且底部還有鐵板麵舖陳,就是一整個視覺上的滿足(量多)。PS.牛排也是有鐵板麵的啦~
還有它的紋路,真的不騙你,就是鮭魚紅肉才有的紋路,吃起來在嘴裡分解成一片一片的呢
加以檸檬汁調味,鮮甜的鮭魚肉加上酸酸帶點苦味的檸檬汁,讓我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吃下去啊!!!

看到就飽了
頂皇鮭魚排-一整個壯觀.JPG

兩片大大的檸蒙片
頂皇鮭魚排-兩片調味用檸檬片.JPG

看這鮭魚的紋路
頂皇鮭魚排-看看它的紋路1.JPG

厚度及鮭魚肉
頂皇鮭魚排-厚度也有1.5cm.JPG

這種層層片片的,吃起來好有層次感啊!(笑)
頂皇鮭魚排-吃起來新鮮+特別的鮭魚滋味.JPG

吃到最後,就開始吃冰嘍~紅豆和薄荷口味小弟我和祈哥都滿喜歡的!
還嚐試著加到咖啡中,這滋味還真特別(薄荷咖啡)!溫溫的咖啡卻帶有涼涼的薄荷口感!哈

紅豆冰淇淋
自助吧-大大的紅豆.JPG

薄荷冰淇淋
自助吧-薄荷奶油冰淇淋.JPG

薄荷咖啡哦!
自助吧-冰淇淋咖啡~讚.JPG

---

這次的二訪小弟也很滿意,祈哥也說不錯,吃得很飽~(大笑)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吵,因為人真的滿多的,如果是想吃氣氛的話,就比較不推嘍~呵
之後一定還有三訪的,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來嚐嚐哦。

補上一頁menu(只拍到一頁就被收走了><)
menu.JPG   

店址: 中和市興南路一段165號
電話:(02)2944-2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