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爆牛肉.JPG

清明節過去啦!
大家有沒有努力的去掃墓呀~~~
努力緬懷祖先後當然不要忘記現實生活,也要填飽肚子哦!

因此,小弟看到最近打得粉兇的一大一小全家-包鮮料理廣告
加上網路上也有許多大大們推薦這次推出的這款
真的讓我有美味可口的感覺呢!

就在今天中午就馬上衝去吃吃看嘍~
大家就跟著我探索一下包新鮮啦!


我挑了兩款網路上人氣最高的主菜-醬爆牛肉、培根高麗菜!!!

醬爆牛肉-看sample很美味
醬爆牛肉.JPG

成份及熱量標示:211大卡
醬爆牛肉成份與熱量.JPG

未拆封的樣子,還有日文字樣呢
醬爆牛肉未拆封.JPG

打開啦!看起來像剛煮好的
醬爆牛肉內容.JPG

青菜好新鮮的青哦
醬爆牛肉-青菜.JPG

牛肉讓我有吞口水呢
醬爆牛肉-牛肉-2.JPG

再靠近點看,還有醬汁在上面閃亮閃亮
醬爆牛肉-牛肉-1.JPG

---

接著我們看第二道主菜-培根高麗菜
培根高麗菜.JPG

成份與熱量,只有137大卡哦
培根高麗菜成份與熱量.JPG

一樣未拆封,但就看得到青綠色了
培根高麗菜未拆封.JPG

打開看起來好豐富啊
培根高麗菜內容.JPG

有香菇(可惜我不吃@@)
培根高麗菜-香菇.JPG

有培根-滿好吃的
培根高麗菜-培根.JPG

高麗菜,還脆脆的呢
培根高麗菜高麗菜.JPG

---

接著來看看贈送的白飯吧

mark,有點弱><
白飯mark.JPG

成份與熱量,哇,有272大卡,比肉和菜高!
白飯成份與熱量.JPG

白飯-1.JPG

照得有點不清楚,但飯其他不會黏黏的哦
白飯-2.JPG

吃到最後小弟把醬爆牛整個倒到飯裡配著吃
醬爆牛肉配飯.JPG

味道還不錯呢,醬汁有夠味,但是吃到後面像吃魯肉飯@@"
吃起來還真像魯肉飯.JPG

---

值得一提的是,盒子上還很貼心,有著教學哦,算是貼心的(剛開始拿出保鮮包還不知怎魔下手拆呢^^")

料理方式
料理方式.JPG

食用方式
食用方式.JPG

 


這次的包鮮料理包真的吃起來很新鮮呢
醬爆牛肉的肉不會太老,滿嫩的,醬汁也有味道,不會太淡
培根高麗菜的高麗菜也很青脆,培根的份量也夠,由於培根本身就有鹹,所以搭配高麗菜味道也剛好哦!

再加上現在推出買二主菜送一白飯的活動更是吸引了更多的買氣,算是很棒的促銷活動
不過我要說個小缺點,就是...主菜的價位真的有點高啦!
若沒送白飯,這樣吃下來就要8x元呢,也才兩樣菜...
這樣與一般小吃店比起來優勢就被減弱了!

話雖如此,但快速、方便、新鮮仍是這次的三大優點呢
與同樣超商來說,這次真的有贏到哦!
大家快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