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DM.JPG

最近店家都因應景氣,都特別推出降價策略,連鍋貼也不例外!!!
這次在月初,小弟就看到了四海遊龍推出的特惠套餐就進店裡享受一下降價的氣氛

---

這次的DM,大約整套算起來降了一折,也算有折扣了
DM-1.JPG

 DM-2.JPG

小弟我這次就點了辣味鍋貼來嘗嘗
上桌啦.JPG

看看這誘人的外皮
辣味鍋貼.JPG

先吃口原味辣先,不算太辣,味道也還OK
先吃口原味辣.JPG

淋上好吃的醬油膏
淋上我喜歡的醬油膏.JPG

再吃一口,就有不同的風味哦!
一整個看起來紅辣滴.JPG

豆漿滿好喝的呢
不錯喝的豆漿.JPG

---

雖然降的幅度不高,但還是讓人感受到一些誠意,也算是有"甘心"了
但是皮真的煎得太軟,老實說我還以為我在吃水餃(請看前兩張的圖><")

相較之下,八方雲集的皮就煎得讓我滿意多了,也才有鍋貼的感覺
但是卻沒看到它降價的資訊,真是的...

想省一點點錢的大大們快到四海去找你心目中的遊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