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遇到閃光節,單身的人們總是哀哀怨怨的過完這一天
就連我,也不意外...............

雖然知道出門一定會被閃到快眼瞎,但是碰巧今天放假
所以小弟我就出門去走走~
嗯...就選到了"環球購物中心"吧!!!

不用多說,一逛就看到許多閃亮的光芒與使出太陽拳的傢伙,真是可惡!
只能視而不見,走走看看
而星巴克今天有買一送一活動,所以不用多說,人一樣多
另外,大創竟然沒有我要的公仔盒...(怎魔都變小的了XD)
超受打擊的!!!(多重打擊)

這時,看了看時間也已經到了吃飯時間,就到了3樓,選定了這家
「Q丸蛋包飯」來品嘗品嘗,大家就不要嫌棄的看下去吧


 

0.逼真的sample,看起來粉可口就選這家了
跟真的一樣

1.再來映入眼廉的就是它的攤位,也有兩三位在取餐看菜單
店面攤位

2.近看一下招牌(MaruMaru不知啥意思,有大大能告知嗎)
招牌

3.今日的優惠套餐

a.(給單身)
閃光節套餐

b.(給閃光團)
優惠套餐哦

4.接著照照菜單
menu-1

menu-2

這時突然店面的服務生說不能拍,要經過他們同意才行@@,也就還有3個版面沒拍到囉@@

5.而小弟點的就是單身優惠套餐啦
小弟我點優惠套餐

6.健康的生菜沙拉
沙拉

可口的咧
健康的沙拉

7.炸雞塊
炸雞塊

要搭配的塔塔醬,酸酸甜甜的

塔塔醬

吃起來滿嫩的呢
鮮嫩的炸雞

生菜夾著沾上塔塔醬的雞塊再入口,哇,鮮脆的生菜與塔塔酸甜軟嫩的炸雞塊的搭配滿順口的
沙拉夾炸雞

8.主體蛋包飯
蛋包飯

看看裡面藏了什麼
裡面藏了什麼

蕃茄炒飯,不會黏在一起哦,算滿不錯的
甜甜的蕃茄炒飯

滑順的蛋皮
滑滑嫩嫩的蛋皮

兩者一起吃才有蛋包飯的滋味啊
滑滑嫩嫩的蛋皮+飯

9.接著就是日式炸豬排啦
炸豬排

滿厚實的,也不會炸的太乾
滿厚實的豬排

沾上咖哩醬汁風味也很棒,咖哩醬汁不會太淡,不會被豬排蓋過味道
沾上咖哩醬汁

10.最後呢,就是味噌湯啦,還算普通,潤潤喉^^~
附的味噌湯

 


原價$180元的蛋包飯套餐,在這閃光節降價,也讓我這單身男子賺到了一點點
雖然沒有閃亮的女孩陪伴我,但還有這份套餐讓我"飽食",至少,在這一刻,我稍稍滿足了...

 

祝大家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自已也要快樂哦~~~小弟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