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倆只差3天進公司!
一起打拚,一起奮鬥,一起鬼混...也共同走過了一個年頭。
突然你發瘋的說要去騎單車環島,哇哩咧,你也好啊,就給我離開公司準備環島,真的是衝動!太衝動!

經過了一個月的沉寂,你終於有回音了,原來,你準備了一段時間,之後便花了13天環島完成,還真的完成!
真是太佩服你了!但我想了一下,這還是無智的行為,畢竟...工作不好找啊,尤其是現在這種大環境。
所以小弟我,依然在目前這鬼地方載浮載沉,多少有個固定收入也是件好事!你說是吧!

而到前兩天國慶日,我倆才一起約時間聚餐,跑到「御錢殿」去吃豬排定食,老實說,雖然說是只能吃一小時半,但還是讓我們坐了兩小時多,還不賴啦!
也見到許久不見的你了,環島曬黑的皮膚也快白回來,一樣傻傻的笑容,似乎都沒啥改變,但是,卻讓我的心裡懷念起以前的日子。
唉,也許是工作倦怠,還是現實煩人,看著你,我心中也開始躍動不已,想要脫離這段叨擾的職場,好好投奔自由一陣子,但,我依然不行...

聊著聊著,才發現你進了保險業,作著保險銷售員的工作,心裡想著,這工作真的好嗎?
當然,你也說了許多能讓自已學習的經驗、培訓,可以讓你學得更多,了解得更多,而且多跑多看多聽,能建立起將來的人脈,正所謂,「人脈就是錢脈」,你說是吧!
小弟我也是了解,但,這顆躍動的心卻是一步也踏不出去,也許能說我懦弱吧!總覺得現在再找新工作的收入真的沒辦法與現在相比,我也是有些許經濟的壓力呢...
或也許是沒有勇氣吧,說著想踏出去這一步,但都只是紙上談兵,雖說有經濟壓力,但還是能夠支持過去,可能我真的需要有人來踏我一腳,才可以踏出那「成功的第一步」

繼續談著,也是東扯西拉,閒話家常,完全沒有利害關係,也沒有衝突起伏,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與舊友談論著許多事的這種心情,我想,這就是真的我想追求的。

也是,我心靈中唯一沒有風浪的一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