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到了小弟分享公仔的時間啦~~~

距離上次分享三代的日子已經隔了4~5個月
詳情請看: [收藏分享]霹靂Q版三代公仔+二三代合體+四無殺體(改)+一步蓮華(改)  
現在,霹靂又出現新一代公仔給霹靂愛好者收藏,而且這次角色以女性居多哦!(而且有小弟最愛的月神{#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趕快來看看吧!!!


首先便是外盒包裝啦,和之前採同樣的紙盒


收藏盒本體,配色看起來真的讚!


本體的【聖華魔焰】字樣(還是有色彩好看)


接著,便是萬惡的兩大商標...


收藏盒一樣附有九大人物的簡介,接著看下去會有更棒的個別介紹哦


內盒有改進哦!


------我是小分隔線---

接著,便是這次的收藏盒人物-一步蓮華簡介


看它還躺在盒裡睡覺><"


一步蓮華正面


一步蓮華左半身


一步蓮華背面


一步蓮華右半身


接下來,就是介紹八小盒中的人物

月神簡介-讚啦!


月神正面-說實在,真的期望破滅了><,不是頂好看


月神左半身


月神背面


月神右半身


月神俯看照


練峨眉簡介



練峨眉正面


練峨眉左半身


練峨眉背面


練峨眉右半身



妖后簡介


妖后正面


妖后左半身


妖后背面


妖后右半身


九禍簡介


九禍正面-老實說,真的認不出來這隻就是九禍,真的差滿多的@@"


九禍左半身


九禍背面


九禍右半身


業火紅蓮簡介


業火紅蓮正面


業火紅蓮左半身


業火紅蓮背面


業火紅蓮右半身


風之痕簡介


風之痕正面


風之痕左半身


風之痕背面


風之痕右半身


風之痕武器-絕代之狂


師九如簡介


師九如正面


師九如左半身


師九如背面


師九如右半身


赦生童子簡介


赦生童子正面-為啥頭髮是黃色的,明明就是銀白色,這和上次的蝴蝶君是一樣的嘛xd


赦生童子左半身


赦生童子背面


赦生童子右半身


赦生童子武器特寫-xxx


9大人物到齊


九大人物與收藏盒合體


收藏盒+九大人物全頁面


接著便是真假一步蓮華啦!
若是看倌們有仔細看我之前的一二三代公仔,就會發現小弟有請人幫忙改一隻一步,也就是從小天改過來
不過小弟是認為...改的那隻比較好看><",這次官方出的一步應該是一步佛眼被奪走後的模樣吧,但這樣看起來實在是在睡覺@@",請看下圖!

左邊一步是改的,右邊一步是這次官方出的,差別滿大的!


換個角度拍一下,真的左邊比較有型(因為眼神銳利呀!哈哈)




心得:

這次的四代公仔,明顯看起來與摸起來質感真的有比前幾代的好一些,而且收藏盒內盒用那種毛絨絨的盒子,而不是以往的塑膠盒,收藏起來的fu還真的有到!!!

不過也有一些缺點,小弟我分享時也有寫出:
1.九禍真的不像九禍xd,臉色應該白一些,加上眼神真的不對,應該像妖后那種用扁扁的眼神才適合啊,況且又是那種卸下武裝的模樣,真的讓人看不習慣
2.赦生童子的頭髮真的是...和之前二代的蝴蝶君一樣,怎麼會變那種黃色呢...冏
3.月神,老實說也許是要有可愛的感覺,但是兩頰鼓成這樣配上那個嘴型,一句話--->扣很多分

唉唉,雖然也有一些缺點,但誰叫我是身為霹靂愛好者之一呢,陷下去了也只好力求官方改進嘍!
也希望大家能買到這次的公仔哦!!!

另外說幾句話,掃貨魔人真的太誇張!!!
小弟我收購的這一套也是跑了中和十多家左右才在最後一家購得,之前詢問的店家都說被買走買走買走買走買走~~~~~~~~~~~~~~~~~~~~~
尤其再看到ptt版上寫的,小弟心中也涼起來,真的太過份了。
也希望官方能重視這個問題,限量是沒問題,但有制度的購入是非常重要的,要不然真的有心霹靂的大大反正得不到這所謂的"獎賞",而被其他只為利益的人再加一層剝削,真的是太可惡了不是嗎?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者介紹

一筆一劍平生意~負盡狂名廿幾年~腦中真理有幾句~文武冠冕似半仙~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哇哩勒
  • 好棒喔 一出就收齊了
    真幸運
    像我還在找勒
  • 站長
  • 據說今天9/11有再進貨哦!你可以再去找找!祝你好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