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黑暗文藝復興
           Renaissance

台灣上映日期:2006台灣國際動畫影展

類型:動畫、動作、犯罪、驚悚、科幻

導演:Christian Volckman

編劇:Alexandre de La Patellière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非關命運)、凱薩林麥康梅 Catherine McCormack(雷霆萬鈞)、伊恩荷姆 Ian Holm(魔戒三部曲)

發行公司:米拉麥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400萬歐元 / 7萬

官方網站:Renaissance-movie.com


劇情簡介:
2054年巴黎,市民一舉一動皆被嚴密監控,一名縣警(丹尼爾克雷格)在自衛隊轄區叢林搜索一名神秘失蹤的科學家。


心得:
初看片名還以為是要演出中古時期的「文藝復興」故事
但是實際上看了這部才知道,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這是一個全由"黑"與"白"組合而成的世界,由這樣的色調配合優秀的3d立體卡通動畫人物搭建出奇特的電影。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小弟我的螢幕出問題,怎麼只跑出黑白兩色?
之後到網路上查詢一下才知道這是這部的特色,讓小弟覺得這種作法還真不錯,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話說這樣的特色也很不錯,不過算是個實驗的手法吧?
舉個例子好了,像現在火紅的wii,就是一種實驗性的創新玩法,不再呆呆的坐在那邊玩,而是實際上舞動全身來進行遊戲操作
若是失敗了,就當推出個失敗作品,若是成功!就像現在這樣全球hot的要命!
這片的感覺讓我覺得類似wii的作法,把彩色變黑色,且變成3d動畫般的呈現,不管成果如何,怎樣都不吃虧,因為已經讓人感到有創新的電影手法,也增加了曝光度
且更能打響這部片的製作公司及電影名號,如此行銷手法也滿不賴的!

而劇情來說,也滿ok的啦,長生不老的故事,人性的角力,也滿有看點。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觀賞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