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上映日期:2006-06-29

類  型:科幻、冒險、動作

片  長:2時35分

導  演:【X戰警】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

演  員:布蘭登魯斯(Brandon Routh)、【大公司小老板】凱特鮑斯沃(Kate Bosworth)、【X戰警】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法蘭克蘭傑拉(Frank Langella)、伊娃瑪莉亞桑特(Eva Marie Saint)、派克波西(Parker Posey)、山姆杭廷頓(Eva Marie Saint)、凱爾潘(Kal Penn)、【美國心玫瑰情】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
www.supermanreturns.com.tw

簡介: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我是分隔線==============

感想:
小弟還是在看舊片@@"

話說超人已經橫行了世界好多年了!不過前些日子他跑去度假,直到最近才又回來復工!
這部「超人再起」便把超人罷工度假的來龍去脈解釋了出來,碰巧又有壞蛋跑出來惡搞,所以他又再次拯救世界!

當克拉克(超人化身)回到報社,卻發現他心愛的女子-露易絲竟然結婚,更有了小孩,我都能感覺到他心中的刺痛
不過他也知道身為「超人」,很難有完善的家庭(怕報復、曝光等等的因素),因此也沒說什麼。
然後壞蛋又出來趴趴照一下,不過這次搞的場面粉大,效果還滿驚人的哦
而最後超人解決了壞人之後, 得知露易絲所生的那個小孩原來是他的孩子,他也就放下心了,雖然還偷偷跑去看他(真是一個慈父啊)~

總而言之,喜歡超人的大大們可以來看看超人再次大顯神威,拯救世人哦!
(不過小弟很想看看蜘蛛人和超人的對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