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05-12-02


類  型:愛情喜劇奇幻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馬克華特斯(Mark Waters)


演  員:【金髮尤物】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唐納羅格(Donal Logue)、狄娜華特斯(Dina Waters)、班山克曼(Ben Shenkman)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http://www.ju stlikeh eaven-t hemovie .com/

劇情簡介:

當大衛(馬克魯法洛飾)在舊金山租下一間公寓,他最不想要也絕對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多出了一個室友。他才剛把凌亂的公寓整理乾淨、佈置完畢,便赫然發現一 個年輕貌美卻又霸道無禮的美眉伊莉莎白出現在他家,堅持這裡才是她的公寓。大衛假設這只是一個天大的誤會,直到他發現伊莉莎白像她突然出現一樣又神秘地消 失。找鎖匠換鎖也阻止不了伊莉莎白,她老是能夠隨心所欲、隨時出現,通常都是來抱怨大衛在她的公寓裡做出令人無法接受,不良的個人習慣。

這 時大衛相信自己中邪了,她一定是個遊魂,於是他試圖幫助她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前往陰曹地府早日投胎。但是雖然伊莉莎白也發現自己像鬼魂一樣能夠穿牆 入壁,她也堅決地相信她還活著,並不準備放棄希望。於是伊莉莎白和大衛決定攜手合作,查出伊莉莎白的身份,以及她為何陷入目前這種窘境的原因,他們卻逐漸 愛上對方,然而不幸的是,他們所剩的時間不多,必須儘快找出方法救活伊莉莎白,不然他們擁有幸福未來的機會將很快消失。

==================我是分隔線=======================

簡單說這部片就是人鬼戀嘛!
一個恰巧租屋廣告飛到他臉上的男主角,就給他搬進這棟有問題的公寓
一個不小心發生撞車意外昏迷的女主角,就給她傻傻的不知自已快掛掉

一個喪妻,一個沒男友,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所謂「日久生情」這句話還真是有道理!
一起經歷了許多事雖然"吃不到"><,但他們在雙方相處之後依舊有著令人稱羨的愛情
不過到了最後,由於女主角昏迷太久,家屬就想要讓她好好的"安心睡覺"!
幸好最終的一刻男主角吻上一吻!(這不就是現代版的睡美人...!)
但是卻出了意外,原來一切的玄機都在小花園中,原來是少了一個步驟:封印解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