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交替,就這麼突然的讓我心動了一下~
當然,有了心動,就會有衝動!
出現了衝動,便要開始行動!

在這瞬間想起許多網友說到最近psp缺很大,都找不到單機公司貨,要的話也只能綁片購入
小弟我不死心的繼續尋找,終於發現家X福似乎有機會可以買到單機,於是就拿起電話奪命連環call
「喂~請問你們psp還有單機貨嗎?」「你好,我幫你查一下,請問你要什麼顏色的呢?」
「我要"薰衣紫"的!(華麗啊)」「好滴~請您稍後一下下」
這一等,轉接了三人...
好家在,小弟居住地所在附近的家X福回應我「有哦!單機對吧!你直接到櫃台說一下就ok了!」
一聽到後馬上說聲謝謝立刻衝去,直接入手這台psp,NT$5780!!!
而且還有家X福這時還有活動,滿5000送10萬點數呢,之後購物可折價300多元,這樣真是賺到!
那麼就來看看小弟接下來的開箱分享嘍~


 

主機名稱:Play Station Portable (PSP)

發行公司:SONY
日本發售日期:2004年12月
台灣發售日期:2005年4月


 

PSP(PlayStation®Portable)具備足以媲美PlayStation2之畫像處理能力,還配備了擁有臨場感的立體聲輸出,

是一部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享受以卓越3D-CG開發的遊戲軟體及精彩影像與震撼音樂的嶄新攜帶型遊戲機
標準配備於主機的無線LAN機能,除可透過無線基地台與網際網路連線,下載遊戲內容與角色,
且能與遠方的友人或網友展開連線對戰等外,利用Ad Hoc模式,最多可直接連接16台的PSP™主機,
快樂享受近距離的無線遊玩樂趣。
由於採用高輸出功率之內藏型鋰充電式電池,PSP™主機可持續遊玩遊戲4~6小時或可連續播放4~5小時的影像


 

1.盒子正面



2.2007型薰衣紫(Light-Purple,但是...LP還真是不好聽XD


3.開箱啦!


4.高空一覽


5.保固合約書


6.配件一覽


7.本體發現!


8.華麗粉紫登場!!!


9.左半邊方向鍵近觀(小香菇頭還滿好觸感滴)


10.右半邊按鍵近觀(很怕o鍵按壞,因為使用頻率真的粉高)


11.下半部功能鍵近觀(不好意思,有點遠又有模糊><)


12.看完正面看屁屁


13.傳說中可愛又可恨的小圈圈


14.開蓋


15.主機與電池合體


16.繁體中文一定要的啊


17.遊戲類


18.相片類設定


19.主機設定


20.主機版本


21.psp資訊,順便來看有沒亮點,運氣好沒有!


說實在,這是小弟我第一台掌機呢!

以前的小主機gb、ndsl等等都沒有入手,一直到現在才覺得這台psp真的功能超值,可以滿足我多功能使用,可以讓我下半生過得粉開心(sorry,太誇)~
但小弟我在把玩它的時候,總覺得要好好珍惜,小心翼翼,讓我有一種物非所物的感覺,讓我覺得好累@@",不過呢......這是一定要的啦~

大家快去入手!這台真的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