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 喜劇
片  長: 109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慾望城市】大衛法蘭科
演  員: 【斷背山】安海瑟威、【春心蕩漾】梅莉史翠普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06-10-13

劇情簡介
《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為求成功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包括菜鳥助理。只要稍有自尊的人,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最大的夢想。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儘管D&G和 DKNY傻傻分不清楚,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值得嗎?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

原著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榜超過半年,全球翻譯多達27國語言,同名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今秋將全面橫掃影壇及時尚圈。影后梅莉史翠普將展露精湛演技出演冷面時尚王牌總編輯,而安海瑟薇則要在片中72 變美麗達人。熱門影集《慾望城市》服裝設計師為全片設計造型再度引爆話題。本片全美首週末票房突破2700萬美金,媒體佳評如潮。

-----------------------------------分隔線------------------------------------------------------------------

說實在,小弟我對名牌實在是不熟
每次看到LV、Guggi、愛馬仕等等都是新聞或報紙、媒體上的接觸
沒啥機會能實際擁有它
只能說,現在的我對它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當我看了這部片之後,更是發覺這些名牌真的很豪華
我還是穿我的小店貨就好了~

話說女主角本來是很俗的打扮,而且是非常平凡的一位女人
不追求名牌、奢華,認為這是不必要的事情
但他進入這間名牌地獄後,一開始便遭受到打擊
但是受到首席設計師的開導,指正她的錯誤,便下定決心就要融入這個”名牌”的世界!

所以說,進到一個工作就要好好作,你管他是什麼,你不走就是要融入這個”世界”!!!(小弟我的感想啦

之後,經過女主角的奮發向上,終於獲得老闆的青睞,得到重用
而當中,她那些樸實的朋友與情人也與日漸奢華的女主角發生磨擦,也影響了她的人生選擇
這本就是無法避免的,如現實也是會如此,只能靠雙方來溝通了...。

到了最後,我們的女主角終於作出決定,認為自已不適合再在這個"世界"裡打滾,這樣子下去她也得不到快樂!

而且老闆的人生經驗並沒有感動我們女主角,所以她走了,回到她本來樸實,但卻心靈踏實的世界!

而當她們倆再相遇的時候,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分隔線--------------

大家可以來看看這片,還真不錯看!
米蘭達(老闆)的演技真的棒!
安德莉亞(女主角)在片中的角色真的轉變得很成功,尤其是她變裝後,整個人都讚!
其他如設計師也不錯(但怎魔設計師通常都演得像gay或是較女性化@@",實在是不了解)

主要還是要看女主角和老闆的對手戲,再來想一下她們各自的立場與心裡真正的想法!
(看一下上面的兩段話,就能知道他們作的也只是他們的工作而已,主要選擇還是在作的人的"心"
真的可以讓你獲益良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