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ark.JPG

4月初同事便詢問小弟我要不要一起加入購入這款豆酥朋泡芙
由於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就一定要買的啦!

到了最近,泡芙終於到了之後卻又忙於別的事,所以就把它冰在冷凍庫幾天
幸好在保存期限前將它吞下肚去(不過又耽擱了幾天PO文@@")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9元藍帶套餐-49元套餐DM.JPG

大大安安哦!
這次隔了比較多天未發表新食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啊!(大誤XD)

本來在鐮倉亭59元特價那篇說要吃到月底的,但吃一吃就突然想吃吃別的
這幾天也就東吃西吃一些小吃(其他的之後再PO啦!呵)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整個好吃的fu.jpg

由於同事生日就快到了,便一起幫忙過生日!
趁著星期日四下無人,大家選定今天(哦不,其實是昨天了4.19)來歡樂一下~~~
不多說,就趕快來看看這次的精彩圖文吧!呵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淡水魚丸.JPG

說實在,自從畢業之後,我好久沒到老街去了
當兵、工作期間,想都沒想過要再來逛逛走走
剛好這次朋友相邀,便一起過來懷念懷念...


第一站便到了漁人碼頭這邊看看,順便與夕陽拍照(抱歉,有點傷眼XD)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看久了59元特餐應該也煩了吧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

平價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古典巧克力-換個角度

就在那逼近情人節之時,小弟我要找找物美價廉的小食品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0元便當引燃戰火!

這不就是我之前分享的50元便當嗎?呵呵

請看此篇:【小明好食記】台北古亭 相傳焢肉飯(全部50元哦)

真是戰況激烈~~~
雖然小弟只吃過這間(當時也只有這間啊@@),但現在竟然開到了7家,真是恐怖啊!!!
過些時候再找時間去吃吃其他6家(因為目前被某59元特餐卡住了!^^")
到時再分享給各位嘿!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月特價特製menu.JPG

繼上次去吃的特餐後:雙拼便當

覺得不錯吃,所以就持續去吃吃他們的特餐系列
結果又發現新的特價資訊,到4月底都有,天啊~~~那我不就每天報到了嗎?@@"

唉呀,不多說,大家來看看其他特餐吧^^~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醬爆牛肉.JPG

清明節過去啦!
大家有沒有努力的去掃墓呀~~~
努力緬懷祖先後當然不要忘記現實生活,也要填飽肚子哦!

因此,小弟看到最近打得粉兇的一大一小全家-包鮮料理廣告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rk.JPG

鐮倉亭,在今年1月多左右在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旁新開的!
因為無座位式,所以小弟一直路過一直路過...

剛開始只賣大判燒(類似車輪餅),小弟也買來吃過,但一直未po><",可先看我的相簿~哈

美食記錄-鐮倉亭大判燒(98.02.03)

華麗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